loader-logo

毅達又再一次突破自我要求

成功取得 ISO2200 / HACCP 證書

 

ISO22000/HACCP 食品安全管理標準

 

ISO22000是什麼?

ISO 22000 為一套國際通用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統標準,適用在供應鏈中,從製造原料、設備到包裝,從「農場到餐桌」的整個供應鏈都涵蓋,目前2018年發布最新版的 ISO 22000 採取基於風險的思維,改善食安衛生整體績效,使企業組織具備能力持續提供安全、衛生且符合法規標準的產品和服務。

 

HACCP是什麼?

食品安全管制系統(Hazard Analysis and Critical Control Point, HACCP)是一種管理食物原料驗收、加工、製造、存放及運送等過程的系統制度,用於防治食品安全危害,是目前世界各國普遍認可最佳的食品安全控制方法。

 

HACCP制度緣自於1960年代美國的阿波羅太空發展計劃,由美國太空總署NASA、美國陸軍NATICK技術研究所、PILLSBURY食品公司3個單位共同研發,確保提供太空人的食物不會有食品病原菌污染的情形,因此制定出保障安全的食品製造管理方法。

 

 

相信我們 毅達值得您的信賴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go to top


茶吸管可再生和完全可生物分解的材料,符合與食品接觸的要求。